一克拉的夢想展.jpg  

一個無關超人克拉克的夢想,屬於擁有夢想的人的展。      林喜感/朱朱 臺北華山報導

非常臨時的接了朱朱的電話,我們決定今天就去看這個展覽。

即使我以為這是玩具展裡的演講,他沒深入研究過這是什麼

 

話不多說!我們來到了門口,馬上就有觀光客專用的大型裝置藝術↓↓↓↓

一克拉的夢想展1.jpg  

雖然我有去觀光客一下,但是照出來不能看哪

回歸正題,這個展由阿信+聶永真+王建揚+不二良+古又文聯合展覽

所以展區也是一個人一區,為了不破壞各位克拉克的興趣,我只放片段的照片~

剩下的就由你們去體驗夢想吧!

一克拉的夢想展2.jpg  

有文藝的設計書,有新穎的服裝設計還有震撼視覺的攝影風格

也有觸動人心的可愛公仔以及...我最愛的阿信(欸

多重風格的展覽,讚!!

 

PS:從門口出來的轉角,一出來往右看,剛好右方坐在椅子上的男生也轉頭(對到眼的意思

我的腦中馬上解析資訊,非常快速且敏感的發現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媽呀是不二良!!

好歹我也曾經某時期常常關注他的Blog!!

我僵硬的拉著朱朱走出門外,非常興奮的跟他說是不二良耶!!

可惜他沒會意過來,說是要幫我跟他拍照..可是我沒有勇氣~~

出去逛了一下別的店之後,我突然靈機一閃(哪招

我可以給他簽名阿!!!

於是我們浪子回頭(?

一克拉的夢想展3.jpg  

不二良:謝謝你們來看展!

提供展覽資訊↓↓↓↓ 有興趣的朋友找個時間去走走吧!

展覽名稱: 一克拉的夢想展

展覽日期:2011-06-25(六) ~ 2011-09-18(日)

展覽時間:每日Am10:00 ~ Pm1:00

展覽地點: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- 中4館B

票      價:全票$250 優待$220  有看過埃及展的可以憑票根折價變成$200

arrow
arrow

    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