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玩具店實景  

謝謝你們看見老頭們。    展示實況下收

首先我要謝謝位於台南成大18巷的星辰玩具店的老闆&老闆娘~

願意讓我這小女子在其一位難求的玻璃櫃裡,收容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按爽老頭們。

當然也要謝謝曾聖智先生~若不是他,老頭們也不會有搖滾區可坐

好了~先來幾張實況照(真的就幾張

 

星辰玩具店一景  

你看看..上有悟空!下有茉莉的... 不知道能不能順便提高老頭身價(欸   (若您眼尖還會發現我還沒新增的人物)

 

總之,真的很謝謝你/妳 願意記得這些老頭,願意GOOGLE進來了解XD

我其實只是想要KUSO一下,又或著是搏君一笑 (說聲:好靠 之類的話XDDDD)

這是從我的畢業專題-按爽 (6人team)發展出來的周邊

而我因為興趣因為喜好,而一直擅自為他們穿上新造型

說穿了,就是做自己開心的(?

謝謝你們願意駐足觀賞,你們的批評指教回應,都是我的成長動力!

 

星辰玩具店遠景  

僅供觀賞,請勿拍打買賣。

 

再次感謝你們!!小女子痛哭流涕~~

arrow
arrow

    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