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 奧丁.jpg  奧丁老頭.jpg  

因為朋友一句話:為什麼我沒有~

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做了這隻(看起來好難的) 雷神索爾之他老爸-奧丁!!!

看到他那個角,我就先退後三步(欸

奧丁老頭.jpg  

做這個重要的就是要先解構這個頭盔,然後想說要分幾塊這樣↑↑↑↑

 

奧丁老頭 (1).jpg  

這個角看的出來簡化過厚XD  就是先搓出椎狀體,然後用像"捏東西"的手法

把四個邊捏尖。

 

奧丁老頭 (2).jpg  

附上一張側面圖↑↑↑↑   後面補了一片頭盔

 

奧丁老頭 (3).jpg  

好奇這幾片是什麼嗎?XD 沒錯!!就是奧丁兩側帥氣的百葉尖角!!雷神索爾 奧丁.jpg   

海綿寶寶白膠入鏡

因為那尖角是有弧度的,所以我把它放在圓桶狀的東西上放乾。

 

奧丁老頭 (4).jpg  

百葉尖角就先不理他了!我先做上兩頰的頭盔↑↑↑↑

 

奧丁老頭 (5).jpg  

然後在兩片盔甲之間貼上一調去遮醜(欸

臉頰那兩片上面的小尖蟲又是更EASY囉~ 搓出尖狀然後用指腹捏它就會變成那樣(會意不能言傳

 

奧丁老頭 (6).jpg  

這是依序貼上百葉尖角之後的年輕姿態(? 看到他一抹輕浮的微笑

 

奧丁老頭 (7).jpg  

附上側面照↑↑↑↑  其實做到這樣頭盔就差不多囉~

 

奧丁老頭 (8).jpg 奧丁老頭 (9).jpg  

最後加上鬍子就完成了~~

蛤?你問我鬍子怎麼弄的喔..

這嘛...其實也是很簡單!弄上一片白色之後,拿刀子一直切切切切...

不時左右扭切之後,就會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美了(欸

 

呼薩~終於更新老頭了(還敢說

雖然短短幾張照片,但其實還是花了一個禮拜去摸的(扣除平常日

(拍拍蜘蛛網)

還好手上還有一隻正在做,不怕沒有下一篇(?

所以我們有緣再相見囉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老頭無醉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