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巴.jpg  喬巴老頭 (7).jpg  

要做就要做最新的!!

這次我要來挑戰 海 賊 王 !!!  (的喬巴

那時候聽朋友說喬巴新造型好可愛,我迫不及待的從最後一話開始找~

於是...老頭蠢蠢欲動(欸

喬巴老頭.jpg  

個人覺得這個"大體"真的很難塑...

是戴高帽嗎XDDD  

喬巴老頭 (1).jpg    

剛剛太失敗了!只好再來一次

但是...看後面背景就知道了,這頭...不夠禿(凸出

原諒我~喬巴。

喬巴老頭 (2).jpg  

蹦~蹦~蹦~瞬間生出角

問我怎麼做? 咳嗯.. 長方形你知道吧~ 右邊切一刀,左邊切兩刀~你知道吧(被踹

然後凹成U型囉~~

角斷掉的地方(見圖左下角 銀色部分)就更簡單了~長條型你知道吧~自動筆兒~你知道吧~ 

戳上兩排洞貼上去就行了(欸

喬巴老頭 (3).jpg  

等乾中~~

喬巴老頭 (4).jpg  

咱家又跳步驟了(被打  我個人覺得小圈圈比較麻煩

最簡單就是搓個長條等他乾了再切成小圓

但是我就是愛一鼓作氣XD 所以我是把土擀平,用原子筆之類的圓圈小洞去"蓋"它

然後邊緣就毛邊了(炸

喬巴老頭 (5).jpg  

看到這我不得不說,也許您也曾經注意過(?

喬巴的帽子有兩種不同的呈現方法~一個是很多圈圈凹洞;一個是只有直線刀痕去呈現質感

偏偏我戳園戳了許久也不見他跟公仔一樣

所以帽沿就改用切直線刀痕了(超不負責任啊XD

喬巴老頭 (6).jpg  

你看!喬巴的帽子好多洞!!到底怎麼弄阿~~~(超不專業製作流程的吶喊)

喬巴老頭 (7).jpg  

最後貼上"叉叉"就完成了喔!!!

大概不少人看到這篇就瞬間喬巴形象破滅吧

 

 

 

 

喬巴老頭 (8).jpg  

(謎音:還我喬巴阿!!!!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,做了不自量力的事情,把這些老頭拿到好心的玩具店老闆那展...

說實在我真的沒有甚麼野心

光看這個Blog就知道我自爽的成份居多阿!!!

但就是想多讓一個人認識按爽老頭也好啊!!

over

arrow
arrow

    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