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 奧丁.jpg  奧丁老頭.jpg  

因為朋友一句話:為什麼我沒有~

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做了這隻(看起來好難的) 雷神索爾之他老爸-奧丁!!!

看到他那個角,我就先退後三步(欸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佛魯迪.jpg  佛魯迪老頭 (6).JPG     

HI~各位碰有~

今天是復古時間,為您介紹我在洛克人系列中比較喜歡的人物-佛 魯 迪 !!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aptain America (7).jpg  美國老頭.jpg  

注意!既沒肌肉~又沒帥氣的臉龐! 史上最老的美國隊長來了!!!(?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星辰玩具店實景  

謝謝你們看見老頭們。    展示實況下收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喬巴.jpg  喬巴老頭 (7).jpg  

要做就要做最新的!!

這次我要來挑戰 海 賊 王 !!!  (的喬巴

那時候聽朋友說喬巴新造型好可愛,我迫不及待的從最後一話開始找~

於是...老頭蠢蠢欲動(欸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抽到!  

風潮過了!但是他依然是我最想得到的- 小 獅 王 阿~!

二話不說就把他從我家茶几上A走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Snpae.jpg  Severous Snape (6).jpg  

偏心的我,又做了一曠視劇作!!! 這次為大家帶來苦情的混血王子-石 內 卜

連老頭的膚色我都特地挑了一隻偏白的來做(可見偏心之深)   S迷快來搭訕我啊(喂

老規矩,假製作過程內收-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クラマテング.jpg    天狗君(5)  

由於在國際玩具展結識了這個充滿青春活力的日本團體-108

進而發現到他們自己的小品牌!在充滿愛與希望(?之下,小老頭默默的與他們聯名了(誰跟妳XD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熱騰騰的玩具  

我絕對沒有瘋狂的吃全家的燴飯來得到它(?

比起別人的開箱文,我這一箱情願是弱了點,不過沒關係嘛~(自己講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不二良小鼠  小鼠老頭 (4).jpg  

將將將將殭~~~(?

睽違已久的老頭變裝系列又出現啦!這次祭上了$380買不下手之自己做一隻 的STAYREAL小鼠!!

文章標籤

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