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到!  

風潮過了!但是他依然是我最想得到的- 小 獅 王 阿~!

二話不說就把他從我家茶几上A走

意外的難拼  

這次也很乖的(? 想跟著編號組合... 但是可能是太碎屍萬段了,根本拚不起來嘎!!!

..  

勉強開始,還是用亂湊的

有邊拼邊  

最後我悟出一套心法(屁

有邊讀邊,沒邊讀中間!!

很順  

哼哼~看吧難不倒我的

....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我  忘  記  先  組  上  頭  殼

(剛拼好的全拆了..)

 

頭完成  

好口愛喔~(扭動  

準備  合成!!!  

賀阿!!!!!!!  完成啦!!!

完成  

 

 

 

嘴歪了。

 

經過這麼久了,你有又抽到哪一隻了嗎0.<

不要學姊姊亂A喔(欸

arrow
arrow

    喜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